Thursday, January 7, 2010

16日“人民之夜”反应热烈 提供免费巴士载送服务



图说:加影州议员李成金(左二)与筹委拜访选民与向选民售票

(加影讯)人民公正党加影支部和士毛月支部定于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加影工业城第一区(Bandar Teknologi Kajang, Seksyen 1)举行“人民之夜”晚宴,借此机会与乌鲁冷岳区的民众共聚,并筹募党活动基金。经该党乌鲁冷岳区会暨加影州议员和筹委会委员努力拜访民众和售票,获得热烈响应,已超越原定150宴席的目标,筹委会主席李开明表示有意将目标提高至200桌宴席,以让更多的民众有机会参与这场千人盛宴。


截至目前,已确定出席晚宴的政治领袖包括该党中央委员,也是负责民联共同政纲的前法务部长拿督再义依布拉欣、士布爹国会议员暨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YB郭素沁、回教党全国总财政哈达博士、雪州行政议员赛维尔医生、该党策略局主任暨巴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 等发表政治演说,分析国家时局,让关心国家民主事业的民众进一步了当下政治局势、各类活动和惠民政策,目前当局还在安排更多的重量级政治领袖会出席此盛宴。


为了解决当晚的交通问题,当局将于当晚安排免费巴士载送服务,载送地点分成三个地区:呀吃大街,士毛月顺和面档和锡米山新村大会堂,巴士出发时间为下午6时半。有意获得巴士接送服务的民众请于1月13日之前联络相关负责人,其中呀吃负责人张全发 019-3259080、士毛月负责人李开明 019-6649466以及和锡米山负责人袁思平012-6988610,以便能预先统计人数。


另,有意出席有关晚宴的民众,可联络李先生012-6983489、019-6649466,以便购买餐劵,每张餐券为RM50。此外,凡捐献一桌宴席RM500或以上者,则可获得两张贵宾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