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冷岳河畔迎庚寅 新春嘉年华会

马来西亚乌鲁冷岳华团联谊会主办一年一度的加影老街新春亮灯仪式,周六(1月30日)晚正式掀开序幕,加影3大老街高高悬挂起5000盏红彤彤的灯笼,让整个市区春意盎然,感受新年的气氛。
乌冷华团联谊会主席杨柏志为亮灯仪式致词时说,乌鲁冷岳华团联谊会自7年前起,统筹在农历新年期间于加影市区高挂红灯笼,直到两年前加影州议员和市议会也加入参与,表示官民认同这个日子和一同庆祝新春佳节。

他提到,在加影市区张挂大红灯笼已成传统项目,同时也象征社会团体塑造人文精神的一项具体表现。

他表示,加影将有一连串的新春活动,包括新春年货市集,让市民可到老街广场购买年货,同时也可感受佳节逛新春市集的喜悦气氛。

新春新年市集将一直举行至年除夕当天,市集上将售卖各种应节用品,新年糕点等,加影市民可到这里选办年货好过年。

老街广场也将在元宵节(2月28日)当天举行新春嘉年华会。届时,将举行文物展览、童玩、文化表演等民俗活动。

出席亮灯仪式者尚有大会主席兼加影州议员李成金、加影市议会主席拿督哈山纳华威、筹委会主席凌启雄、新纪元学院院长潘永忠和各华团领袖都有出席当晚的活动。

这项活动的协办单位为加影州议员服务中心、加影市议会、加影育华校友会和新纪元学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