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加影公正党明正月中旬人民之夜与民欢庆



照片说明:人民之夜大会主席公正党加影区州议员李成金(坐者由三)、筹委会主席李开明(中)和众筹委合影

(加影 讯)人民公正党联合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自去年308执政雪兰莪州后,推行许多惠民政策,严守以民为本的纲领,坚持为民众谋取福利,公平公正对待各族人民。然而,政治改革的道路并不容易,需要广大的人民力量来协助推动。
有鉴于此,人民公正党加影支部和士毛月支部定于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加影工业城,第一区(Bandar Teknologi Kajang, Seksyen 1)举行“人民之夜”晚宴,以达到与民共聚,也达到筹募活动基金。

通过举办本次晚宴,人民公正党希望籍此可以壮大该党和民联的组织,强化政治活动,结合民众力量迈向政治改革的道路。举办人民之夜的主要目的是与民同欢,宣扬政治理念和活动,感谢广大社会与民联政府合作。
当晚的宴会将盛邀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雪州州务大臣暨公正党雪州领导委员会主席丹斯里卡立、该党策略局主任暨巴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行动党和回教党重量级领袖等出席晚宴,发表政治演说,分析国家时局,让关心国家民主事业的人士可以进一步了当下政治局势,活动和惠民政策。

筹委会主席李开明表示,本次晚宴希望筹募至少20万元活动基金,目标开设150席,因此希望加影区、锡米山区、士毛月区、杜顺大区、蕉赖区的民众,踊跃购票出席及赞助晚宴费用。民众可以联络012-6983489,019-6649466向筹委会购买餐劵,每张RM50。此外,凡捐献餐席RM500或以上者,可获得两张贵宾劵。除此,为了达到深入民间的目的,筹委会将会择日由州议员李成金亲自率队,前往加影各区、新村、花园进行推票,届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响应。

No comments: